銀座篝

〝鮮雞白湯〟這種湯頭無異議可說是最頂級湯頭

湯底的光澤已不是單純的拉麵色澤

可說是碗中天然自成的一個小宇宙

〝鮮雞白湯〟這種湯頭無異議可說是最頂級湯頭,當頭應該提出的是那華麗度。

視覺上呈現出濃白的湯面上點綴著繽紛多彩的蔬菜,就像名畫般的美艷。

本店自豪的白湯是透過長時熬煮提味,與透明湯頭有著截然不同的味覺深度。

只要湯勺一碰到湯汁,高湯就有如濃湯般的濃稠。一入嘴,口中的鮮嫩雞味與高湯美味就會瞬間化開,濃厚無雜味般的高級味道。

本店的店長是和食本業,傳聞高湯熬製是把櫻島雞隻加上乳製品做為基底的高膠原蛋白的湯底。

麵條是中細麵條。含水地的麵條在咬合及嚼勁上不輸給湯頭,口感會帶有小麥芳香與當頭堪稱絕配。

低溫熬製的雞胸肉做為叉燒,軟嫩香氣十足,每次咬下就會散出鮮雞的美味。時才會隨著季節而變,鮮雞白湯為引出食材美味的最佳配對。

加入白飯在高級玉米濃湯裡,義式燉飯般吃法也是最棒的享受。

鮮雞高湯的極致就是走到這樣的終點,雖然看來油膩但實為清爽。品嘗的人都會說感動正是因為有這湯頭。

[店情報] ■店名 銀座 篝

■推薦  鮮雞湯SOBA一般(¥950)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 大手町 1-9-2 大手町フィナンシャルシティグランキューブ B1F

■交通
・JR「東京」駅 徒歩15分 ・地下鉄「大手町」駅 徒歩3分

■JR東京駅來店引導

■營業時間 1 1:00〜22:00

■休息日

■全區禁菸

■座位 22席

■網頁 無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東京嚴選10樣」會隨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內容包含東京在地的甜品、手禮以及推薦的景點。可以當作東京觀光的指南,請務必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