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GINZA SABOU

裝進日式木酒杯的日式鮮果

光這點就讓人雀躍不已

ADAM ET ROPE‘』所經營的日式咖啡店

座落於販賣衣服、食品、雜物生活廣場一個小角落裡的咖啡店。特徵是帶有古老氣息的甜餅店,且帶有相片的菜單。

裝進日式木酒杯的「茶房聖代」是仿照日式庭院的造景所製作,抹茶描繪砂紋的白色巧克力弄開後就能享用。

裡面裝有Mascherpone義式奶酪、蕨餅、泡芙、冰淇淋、栗子,不斷往下吃會覺得有趣,絕佳組合絕不會膩。比起照片所見更大,是真正能享受抹茶口味的甜點。

茶房聖代單點て1,400日圓,外加飲品1,800日圓。飲品可選樣茶類或有機咖啡。不只是茶房聖代還有剉冰跟水饅頭,也有季節限定的菜單,並提供完整的中午套餐。

來日本作為紀念請務必來吃跟照裡片一樣的甜點。

[店情報]

◼店名 
沙龍 銀座 茶館サロン ギンザ サボウ

◼推薦
茶房聖代 – 濃厚 1,800日圓(不含稅)

◼地點 
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5-2-1 東急プラザ銀座B2F

◼交通
東京メトロ 銀座線・丸ノ内線・日比谷線「銀座駅」C2・C3出口 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千代田線、都営地下鉄 三田線「日比谷駅」A1出口 徒歩2分 東京メトロ 有楽町線 「有楽町駅」A0出口 徒歩2分
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 「有楽町駅」銀座口 徒歩4分

◼來店導引 JR有楽町駅中央口起

◼營業時間 11:00~22:00(L.O.21:00) 星期天營業

◼休假日 無休

◼有無禁菸 全面禁菸 ◼座位 38席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東京嚴選10樣」會隨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內容包含東京在地的甜品、手禮以及推薦的景點。可以當作東京觀光的指南,請務必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