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藤吉本店 銀座店

在銀座也能品嘗到京都的風味

創店至今有160年的歷史,追求茶點的極致並不只是外觀或是形式,這是一家傳至今日的老店且執著於讓每位客人感受到喝下美味。

雖然是歷史悠久的老店,但無論是店裡的裝飾或是商品的設計甚至連網頁的情報,都可以感受到華麗的品味。

推薦「maruto聖代(抹茶)」

由下而上分別是抹茶味的奶油、生茶凍、聖代或果醬、粉圓或紅豆,杯子裡裝滿了和風的食材。最上方再以特製的奶油寫上「十」漢字模樣,與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可愛聖代。

每一口口味都會變化,層次口感不知不覺之間就吃完了。

比起所見的分量來的多,吃完後會有飽足感。

第二張照片「生茶凍(深翠)」

把甜味的抹茶冰塊放進濃厚味道的抹茶凍裡,每一口都能融合抹茶風味,嘴裡就會散發出濃郁抹茶清香。

店裡有販賣茶或點心類,店內寬廣空間舒適,適合放鬆療育的好空間

[店情報]

◼︎店名

中村藤吉本店 銀座店

◼︎推薦

maruto聖代(抹茶) ¥1,400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10-1 GINZA SIX 4F

https://goo.gl/maps/tw4CuVgPHYw

◼︎交通

地下鉄/銀座線・丸ノ内線・日比谷線『銀座駅』A3出口  步行2分

JR/『有楽町駅』 步行5分

◼︎來店引導

◼︎營業時間

10:30~20:30

◼︎休假日

無休

◼︎有無吸菸

全席禁煙

◼︎座位

50位

◼︎網頁

https://www.tokichi.jp/stores/map_ginza.html中村藤吉本店 銀座店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東京嚴選10樣」會隨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內容包含東京在地的甜品、手禮以及推薦的景點。可以當作東京觀光的指南,請務必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