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月堂 銀座歌舞伎座店

可以近距離接觸到日本傳統藝能「歌舞伎」的和式庭園咖啡館

海苔屋創業的日式專業茶飲店,於巴黎築地皆有分店。3000多的竹林全面包覆的歌舞伎庭院宛如是中心的療癒景點。

店裡前頭販賣某茶味的點心,在往店內走去會有喝茶的空間,這裡可以一邊觀賞翠綠的竹景一邊品嘗抹茶糕點。

正因為外邊是庭院風格所以自然光照會透漏進來氣氛相當不錯,依照日子也會舉辦免費的茶會,說是都市叢林中突然乍現的療育空間也不過份。

本店的推薦「抹茶法式蛋糕」

在外層的抹茶奶油是低水分較扎實的口感,病態有濃郁的抹茶味道。內層所用的奶油及海綿蛋糕比較少,所以能確切的將栗子的味道傳入口中。

整體的甜味有掌控,配合來觀賞歌舞伎的來客,給人有成熟的味覺印象。

在這能享用的有,引出紅豆甜味的抹茶紅豆湯還有抹茶口味的聖代等,其他還有抹茶味的蕎麥麵以及海鮮口味三明治。

往樓下走去到4樓,這裡裝飾著各代歌舞伎的出演者照片。可以說是一邊體驗日本文化一邊悠哉的過著都市的高尚時光。

[店情報]

◼︎店名

寿月堂 銀座歌舞伎座店

◼︎推薦

濃厚抹茶法式蛋糕組合 付飲品 ¥1,550

(可變更寶治茶法式蛋糕)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2-15 歌舞伎座 タワー 5F

https://goo.gl/maps/tKjP4u5mWSH2

◼︎交通

地下鉄/銀座線『東銀座』車站 步行1分鐘

◼︎來店導引

從東銀座車站的動画

◼︎營業時間

10:00~19:00

◼︎休息日

無休

◼︎有無吸菸

全面禁菸

◼︎座位

44位

◼︎網頁

http://maruyamanori.net/sp/kabuki-za/store/

■其他店舗

・寿月堂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7-5 築地共栄会ビル 1F

https://goo.gl/maps/hiiZVgkzLYn寿月堂 銀座歌舞伎座店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東京嚴選10樣」會隨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內容包含東京在地的甜品、手禮以及推薦的景點。可以當作東京觀光的指南,請務必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