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の内 CAFE 会(KAI)

「Tully’s Coffee」與「伊藤園」的合作店。從JR東京車站丸之內線的南口步行約1分鐘,位於「KITTE」的1樓。我們是提供紅豆與抹茶冰淇淋等日式甜品及咖啡的店,Tully’s Coffee與伊藤園合作下的特殊店家店裡是可放鬆的分圍,播放爵士的BGM,共70名的座位數。
吸菸與不吸菸會分區,屋內特別挑高。也設置個人專用座位,某些座位會提供電源能供筆記電腦工作。

推薦「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黑蜜泡過的抹茶蛋糕上層層堆上甜豆、奶油起司、抹茶粉末等。
抹茶粉末會大量灑入,讓你感受到這是一間可以充分享用到抹茶口味的名店。
抹茶的苦味與香味、黑蜜與甜豆的甜味、奶油起司的酸味綜合。正式日式加上洋式的甜品。若是考慮在東京車站附近的地點,像是要調整座車的空檔、早午餐的用餐、不單單想喝茶等等的因素,本店絕對是最佳的選擇。而且、本店還是碩果僅存可供吸菸的店家。

[店情報]

◼︎店名

丸の内 CAFE 会

◼︎推薦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620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2 JPタワー 1F

https://goo.gl/maps/gCDSY6tqAHr

◼︎交通

JR/『東京』駅丸の内口 步行1分鐘

◼︎來店導覽

◼︎營業時間

【平日】

7:00〜23:00

【六】

8:00〜23:00

【日・節日】

9:00〜22:00

◼︎公休

無休

◼︎有無吸菸

分煙

◼︎座位

70席

◼︎網頁

http://jptower-kitte.jp/shop/113.html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TOKYO10東京厳選十樣

「東京嚴選10樣」會隨時更新最新的資訊,內容包含東京在地的甜品、手禮以及推薦的景點。可以當作東京觀光的指南,請務必多加利用。